close



小妮:eva媽,你每年都要玩一次這種帽子,很無聊ㄝ!



eva:不會啦!你看看好可愛唷!




eva:看看小妮,肥肥軟軟都可愛哩!



小妮:反正我忍一下就解脫了,後面還有3隻貓在排隊!(忍功發揮中~~)



小優:eva媽,你不要戴啦~~我頭是長歪的!你戴不上啦~

ps 其實我是抓小優的肩膀,不是脖子唷~

頭可以歪倒戴不上,算你強!



小優;唉~我的貓生,一點意義都沒有!無奈到爆炸!



換QQ了~



也是無奈的臉~哈!秋天出現的柚子貓!每一隻都無奈~



你看看QQ有多小隻?我家最袖珍的貓~



她的衣服好像已經穿一年了~哈! 因為一脫,這小姐就把背抓破!



長得很Q唷~



咪匠身為9歲貓,當然也是逃不過當柚子貓的季節!



不愧是咪匠,表情很銷魂唷~沒牙的下排!



其實柚子帽很適合他唷~很合臉型啦!



玩不夠,小優在戴一次,只是因為我覺得前幾張不好看!可年啦~



第2次戴一樣是見到鬼~



還是來一張銷魂的當結尾!

哈~~

對了~有發現少一隻貓嗎?

因為eva和GA都是卒仔!不想身上有幾道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