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最近小叡大概都是天剛亮!


嬰兒床內就會發出暴動的聲音!


厚~管家一夜起7次以上吧?就是塞奶嘴,餵水~哄睡~


搞得我都睡不好~厚~開口就罵小叡好吵喔!


有股衝動讓小叡去睡別間房間好了!


當然那麼難搞得原因,就是小叡的小白陸陸續續報到!


想一想之前我放產假時,我還會很認命的半夜爬起來安撫小叡~


現在要上班,當然就是男人去勞心勞命ㄚ!?


我的體力有限ㄚ!




別掙扎了!好好讓我拍一張小白照吧!


一號小白越長越好!




ㄎㄎ~你不讓我們睡!我們現在就要他10點以後才可以睡覺!


這叫做一報還一報!(誤)




請忽略鼻子上得食物泥殘渣!這小孩很不愛擦臉!擦了會唉唉叫~


要拍2號小白比較有高難度!



就是要先舉高高~



再來就是請叡少開金口!



要小叡笑~還挺簡單的~




只要伸出我的毛毛手~他就投降了~哈哈!



口水小叡~

 

 

有沒有~小白2號和3號~都來了!真快ㄚ!

 


 

牙齦都腫腫的!

 

媽咪和爸比眼睛也腫腫的!哈哈!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