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優,現在有個問題,就是換了美士鮭魚的飼料後,

小優再度成為無毛貓,嗚~嗚!

我超想哭,好不容易將小優的毛養出來,

怎麼換了一個飼料後,小優再度變成無毛貓!



這類的醜照片,實在不想po,但是我還是要紀錄一下!

小優的屁屁都沒毛!

天氣冷了,我一共做了4件衣服給優優,

本來想用買的,但是小優雖然有4公斤,但是貓咪體型是長的!

穿狗狗的衣服,就會造成胸圍很大,根本穿不住,

一下子就脫下來,而且,材質還ok,不是說很保暖,


雖然我有點懷疑是優優自己舔的,但是前陣子,

貓毛的確是長出來,所以我懷疑是飼料問題!



小優的衣服我一共做了4件,越做越有心得,

當然也越合身!

我是用我不要的鋪棉外套的袖子,做的!

小優穿上去之後,整個身體就暖起來了,

我常常將手伸進去衣服內取暖,之前做的衛生衣,太薄!

鋪棉外套的材質剛剛好,夠保暖!

小優穿上去之後,就不會發抖了!

而且因為合身,連尾巴頭我都有蓋住,小優也不容易脫下來!



裡頭花花的布是實驗,今天在改一下!應該就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