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寶寶的超音波照片!


一直沒有時間翻拍,這次一次po,



寶寶15週時有139g



量大腿骨~

量頭圍!




後來19~20週時,有353g,好小喔~



量頭圍~



寶寶現在有27週大,他照超音波,通常都會多大一週,



噗~寶寶有厚唇! 一定遺傳到我~性感啦!

量頭圍~現在有1358g!大好多喔~


套一句醫生的形容~你看這是ㄉㄢˇㄉㄢˇ喔!


噗~醫生醬講,我笑了~哈!


量大腿骨啦~


近來,寶寶很會踢,動作很多,現在胎位還不正,


不過聽說寶寶還會動來動去,所以我不怎麼害怕!


希望他乖一點,早早就位啦!


還是希望可以自然產,醬我恢復時間可以短一些!


我已經找好月子中心,是寶兒!


住寶兒有好處,寶寶東西可以晚點在買!


寶兒都有啦!他會供應。


剩下不到3個月!


寶寶和我的互動也越來越多,有時覺得他很可愛,有時覺得他很吵,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和他見面,乖寶寶,你踢也踢完了!轉也轉多了!


早點回去就定位啦!


趴在床上的胎位運動,媽咪我真的懶得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