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速度好快!

不用抽血不需打針,心情好到不行!

31週~寶寶頭再度不正,醫生安慰說,記得做體操,讓胎位正!

難怪最近的胎動都在下腹部,之前胎位正時,胎動比較偏上面,

寶寶體重已經到1800g以上,醫生說一切正常,

量體重時,護士說,這次我的體重比上次輕?有點奇怪~

不過這次寶寶有多重100g以上,

其實上次是剛從南部上來新竹,回南部是養豬行程,會重是當然!

在新竹比較正常吃,回南部是瘋狂吃!哈~

寶寶的事情都正常,醫生問我會不會腰酸背痛,

我說會~ 醫生說,這個時期孕婦都會這樣,時間都很準時~

問我要不要側睡?

我說 我都側睡多!因為正面睡,肚子更重啦!貓也容易踩到!

不過 最後我跟醫生說,會酸 應該是我站太久!哈!

偷偷說,乳房已經有液體分泌,在洗澡時我會多洗一下!

只是液體,不像奶水!覺得很新奇!哈~

看來寶寶應該有奶喝,不過我胸部有消風!小了不少!太大很煩惱哩!

有奶就好,不要脹不要痛!

關於新車子,政府的政策,來的剛剛好!可以少3萬元,真是太棒嚕!

看來寶寶還沒出生,我們就有賺到33600了!真讓人開心說!

還是一句老話!

本來沒希望的寶寶消費卷,突然有了!

本來不寄望的車子3萬元,現在也快了!

事情真的很順利!新車也快看到了!開心啦!!

我家管家好像這2天都失眠,好像是因為煩惱車子被偷怎麼辦?

這個~~~我也沒更好的idea!

不過有人問我,寶寶快出生都不煩惱?怎會煩惱車子哩!

說得也是啦!哈~轉念吧~小管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