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了2週產檢一次的階段,

當然去醫院等待的時間變多,也長!

這次的產檢有檢查妊娠糖尿病,和Β肝的檢驗,

妊娠糖尿病一次過關,真是太好了,不用安排半天待醫院,

抽四次血,真是乖寶寶~上次抽血有夠痛!淚快流下了~

而且那個糖水真的很難喝,喝之前我沒吃東西,

喝完過陣子就想吐,胃酸上來的感覺!還好有人可以聊天!

不然喝那個糖水,簡直噁心到不行~我喝好幾次才喝光!

b肝也沒問題,想當初我可是很認真去打預防針!

沒抗體也沒感染過,就需要打預防針喔!早點打針吧!

待在醫院等待看診時沒事做,就先偷吃便當~

一下子就吃完了!孕婦的肚子不能餓啦!

反正體重量過了,偷吃便當不會怎樣的~


還是性感的厚唇~

這次呢,寶寶也是一樣照超音波都會大一週,30週平均!

不過這次量頭圍,突然大到32週,

醫生問我是不是吃很多甜的水果?

我想到,上星期每天都有甜膩膩的鳳梨釋迦!

該不會就是它惹得禍吧?

醫生要我少吃點甜的水果,可是喔,哪種水果不甜啦~~

寶寶頭大,胎位突然就變正了!頭圍有7.8cm,



有1758g~ 

我想應該是頭太重,所以乖乖往下去!

不過我也知道寶寶會再換位置,只是希望他乖一點,

我還是想自然產,恢復比較快!

不過他這兩星期就大400g,好像多了點?

看來我要乖一些,甜的少吃點嚕!

快當母親啦!想要將小孩留在身邊照顧,

應該要開始找保母,我不希望錯過小孩長大的感覺,

一直覺得當初奶小優時,那種感覺很溫暖,

錢再賺就有,保母應該不便宜!

雖然有婆婆願意幫我們帶,但是我很想陪小孩長大,

南部說遠不遠,近也要開2小時的車,也不能天天見面!

或許改天我願意再生一個時,再給婆婆帶,噗~

當然我肚子的寶寶,天天拳打腳踢,不痛,但是很搞笑~

動的時候,覺得他很可愛!

個性應該是活潑的吧~聽說過陣子寶寶會比較沒位置動,

真的可惜哩!

有時被他踢到膀胱區域時,總覺得怪到不行,不喜歡!

不過踢肚皮,我就覺得很可愛!



量大腿骨~還算正常!

都是在量頭時,會大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