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說到貓咪愛吃草,會相信的沒幾人,

可是我家貓咪對小麥草,或是任何綠色植物都有興趣,

常常買回家的菜,如果沒收好,貓都會偷吃好幾口,

連鳳梨的綠葉都不放過,那麼硬ㄚ~

而小麥草只有天氣冷的時候,才容易發芽,

夏天是種不起來的!

貓咪愛草的程度,讓人匪夷所思,因為連罐頭和乾乾,都不會那麼熱情!

看到我打開窗戶,就全部聚過來,等我剪貓草~

我家的小麥種子是去新竹南大路新竹商銀旁的米店買的,

一斤15元,可以種n次,看看有沒有米蟲蛀掉小麥,

不過 我通常買20元,可以種一個冬天~

買回家先放冰箱冷凍一下,殺米蟲,想買的人可以去米行或飼料行問一下!



小麥草不難種喔,只要前一晚泡水,早上或是中午在種下去就ok!

等個一個星期多,貓咪就有貓草吃啦!




這次管家種了一整排貓草,看來可以吃兩個星期喔~

我每天剪給貓吃!貓咪很開心哩!早上一次晚上一次!

早上的小麥草,是有露水的,十分可愛,




小妮在偷看!



也咬了幾口!



真是可愛啦~



小優也來湊熱鬧!



真是好可愛喔~



愛不釋手!

管家看貓咪那麼愛,想要種一盆回台南一起過年哩~

看來貓咪回台南也會有貓草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