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QLO十分丈內搭褲




他這件雖然是china做的,但是棉質很不錯~也不容易變形!

 

以價格來說,也算便宜,我買都是390元~400元上下!

 

這五件我統統買~其實也很好搭衣服~也很舒服!

 

一件短裙就可以搭的好看!

 



lativ內搭褲

 

棉質也不錯,算很好穿喔!裡頭的縫線也不會刺刺的!

 

比較起來略遜UNIQLO,但是價格很不錯,220元一件!

 

 

無印良品

 

的內搭褲也大都是china做的,其實棉質也不錯,

 

但是我覺得價格,有點高!因為我喜歡的大都要590元一件!

 

好像也有390元的!但是我沒買過!

 

上次買是在日本買得,穿4年了!沒起毛球,雖然膝蓋部份有點變形,

 

但是也是不錯得選擇!

 

 

 

 

不好穿得內搭褲,就是棉質不好,應該不是純棉的,而且裡頭縫線縫到小刀!會割人阿!

 

刺刺...悶悶~夠難穿得!所以內搭踩了那麼多地雷!

 

終於有結論!就是一定要純棉!

 

而且會悶~會悶....天阿!我塞一件內搭褲在加一件牛仔褲!

 

如果會悶,下面都可以拿來就孵豆芽菜了!

 

這是大忌阿~純棉的內搭,才是女生可以選擇的!

 

以上圖片來自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