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37週的產檢啦!如果到38週以後 ,隨時都可以生寶寶!

產檢也都正常,乙型鏈球菌測試也通過,

寶寶照超音波,體重爆到3500g?

不過 我問醫生,醫生說沒關係有誤差的,胎頭還沒進入骨盆中,

我不打算痛,一定交代要打無痛,嗚~我會怕啦!

不過 我比上一次的35週體重輕300g,這次都是寶寶的,

寶寶做的好,趕快用吸管,

將媽媽的營養吸光光吧~反正你媽很胖!


營養很夠的,

最近肚子在坐的時候,都會黏在大腿上,

肚臍以下,身體裡面,也會有痛痛的感覺,

醫師是說有可能要胎頭進入骨盆腔,有酸酸痛痛的,

寶寶活動力很強,現在偶而可以感覺到小腳腳突出,

小手手突出,管家還有摸到頭過!圓圓硬硬的!

不過只限我躺平,肚子才會鬆鬆可以摸到頭,

小手手和小腳腳常常出來打招呼,撐得我很想打他屁股!











網路上得資料~

乙型鏈球菌是一種伺機感染的菌種
它會在成人的直腸和陰道內中聚生菌落,
也可經由性接觸相互感染。
常常可於孕婦的生殖泌尿道中發現。


新生兒的乙型鏈球菌感染病情常常來勢凶猛,
大多在出生的第一天就發病
而新生兒一旦遭到感染發病,引發敗血症以及新生兒腦膜炎等問題
死亡率高達百分之五十,而存活者可能日後又會衍生一些後遺症
如神經障礙,腦性麻痺等。尤其對早產的小孩,其死亡率特別高。


所以醫師建議孕婦臨盆前夕一定要做產道細菌培養
一旦發現感染,馬上接受抗生素治療就能避免經產道感染給新生兒
目前篩檢的費用約為350元~600元之間,一旦確定感染接受治療,健保有給付。










我家小優~還是一樣好可愛!小ㄚ環一個,跟前跟後,

不過他會欺負QQ,我家真是一物降一物ㄚ~

小妮是中立,會被得得k

得得會被小優,咪匠,QQ,K

咪匠會被得得K

QQ會被小優K

小優會被咪匠K

真是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