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一共有4人夢到我生了!

一個我,管家,我妹和小蘭,不過呢,38週的我,

還是到公司來嚇人,

在家我會很無聊,上班的作息會比較正常,

還是到公司嚇人好了~

這個假日,天氣還不錯,去南寮,北埔,新竹麗池,走走拍照,





我的肚子和ivy玩親親,好大喔~



















當然照片重點是肚子,不是eva我啦~

不過管家的技術都沒進步,有些照片,我還是糊糊的,

挑的出來,想po的沒幾張!

不過寶寶越大,我的行動限制更多!

不能彎腰!想撿東西,我也彎不下去~好累喔!

半夜也睡不好,睡得腰酸背痛的~

果然後期,真的會想讓寶寶早一點出來!

有越背越辛苦的感覺!我妹的雙胞胎該怎麼辦?

嚇人~~

當媽的果然都不簡單!這顆球背那麼久,還要猜他何時要退房!

心理壓力,不小ㄝ~尤其是這星期開始滿38週,

我隨時都可以去生啦!~寶寶的呼吸器官也長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