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產檢的速度都很快,如果我生小孩速度也一樣就好!

孕婦產檢還滿快的!都不太排隊說!噗~

這次問一下住院的價錢,單人房2980元@天,

健保3人房不用錢,當然啦!

如果有單人房就住,沒有就認命3天吧!

反正有3個媽媽+爸爸+寶寶,一定超熱鬧!

也準備睡眠不足!管家說,

你一定很忙~應該沒空寫生產紀錄!

開玩笑!打個字~比寫來的快好嗎?

上次管家在我產檢時,在家鬼混!因為他要停車+準備食材,

耶~可以準備到我都產檢完,走到醫院外等人~

,該說國泰的速度快還是管家的速度慢?

這次我特地等他,一起看超音波!開玩笑!

除了超音波可以看寶寶,

其他時候都要隔肚皮,和肚子裡的寶寶躲貓貓!

在醫生的超音波下,

醫生說,你肚子很大喔?

最近有痛有酸嗎?當醫生照寶寶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

咦?怎麼越照越大?噗!頭圍,手臂,頭的直徑!

量起來的數值,

一各比一各大,有量到3845g,3885g和3604g~

啊~看到這數值,有點頭痛!怎麼生ㄚ?

不管了,反正肚子裡的小朋友,也不合作,胎頭還放上我左邊的骨盆上,

不太願意進入到骨盆中,難怪,我都覺得有打嗝聲,從左邊的骨盆傳出,

可能他吃飯,躺著吃,容易打嗝吧,幾乎天天有喔!

波波波的~

不過睡覺還是不好睡,一晚起身兩次,2點和4點!

嗚~我還沒生,都被寶寶叫起床尿尿!以後還要起床餵奶!

昨晚還因為吃肉粽,結果晚上起來吃胃藥!

胃很不舒服,胃酸一直上來,睡得快吐了~

晚上叫管家起來摸頭,我平躺時,可以摸到寶寶的頭喔!

超圓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