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開始陣痛,其實一開始也很規律喔,10分鐘一次,慢慢的密集,

不過管家太早跟家人講,害得南部的家人好緊張!噗!

我本來想說,等醫院願意收我才講哩!

8分鐘,7分鐘,6分鐘,5分鐘,到了3/1半夜2點,

我們一直在注意陣痛的時間和間隔的長短,

我們在5~4分鐘的間隔時,去國泰醫院報到,不過那時才開1指,

實在不想待在,醫院痛,還是回家等待,於是開始我的陣痛馬拉松!

還很辛苦喔!因為陣痛的感覺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幾乎一邊睡一邊痛,懷裡抱著小優,暈暈沉沉,

一直在等在3~4分鐘間隔的陣痛,可以再去醫院待產,

幾乎過了兩個清晨,我和管家都是黑輪,他也在擔心著,

他跟我說,去醫院生產也要記得要回家喔!

等到三月二號的早上十點,我們再度前往國泰醫院,

去時,我開一指半,醫院也願意收我,這時我已經痛滿36小時,

不過我待到下午2點才開快兩指,

護士醫生說,所以我開始打催生點滴,

催生針一打,我幾乎馬上哭了,完完全全不是之前陣痛的感覺,

很密集,更強烈,我也知道,開指需要靠子宮的收縮,

我又酸又痛,眼淚直飆,很難忍耐!

說真的,在又小又悶的環境裡,我和管家一起待在裡面,

除了有強烈的痛意,我也感覺到管家的愛意,和心疼,和慌張,

痛到胡言亂語,跟管家說我好痛喔,真的好難受,嗚~~

兩天沒睡好,我其實是一邊閉眼休息,睡意讓我一閉眼就晃動身體睡著,

而陣痛就是叫我起床的鬧鐘,

再打催生針之前,中午那一餐我就吃了2口飯,2口肉,接下來,水我也不敢多喝,

我心中有不妙的感覺,接下來的馬拉松,我還要繼續撐住,但是我已經快撐不住了,

在pm7點時,洪醫生又來看我一次,他問我為什麼哭,

我說,因為我好想睡,可是又不能睡。

洪醫生他說,你這樣下去會撐不住,可能要剖腹產了,我們在觀察兩小時,在看看。

催生了8小時以上,健保就可以給付,

我很高興聽到這消息,我只要在撐兩小時,而不是無止境的疼痛,和累。

對了,我為啥不無痛分娩?因為他有可能會造成產程延遲,

光聽這一點,就讓我打退堂鼓!

問我為啥中午之後就不吃東西,因為我之前看我和管家的命盤,我知道我在生產時,

會遇到難產和剖腹,就是比較不好生啦,之前我問過管家,如果是真的怎麼辦?

管家跟我講說別想太多啦!!

所以中午之後我不敢吃,也不敢多喝水!

對了,待產要驗幾指,或是刮毛,和我的陣痛馬拉松比,

都是小case啦!我已經都隨便他們來,哈哈!

最後我在開了快3指的情況下,又被刮光光,上手術台,開緊急刀!

這時我已經陣痛51小時啦!真是佩服我自己,我的陣痛是後下背神經痛,超難忍,

而且我只能站著忍,坐著躺著,我幾乎都會爆炸啦!想睡也只能站著睡!

痛到腿軟哩!要彎腰彎膝蓋啦!!

在我進入手術室之前,我看見管家又慌了,

噗!其實我可是很期待,快快將寶寶生出來ㄝ!

剖腹有風險,他趕快打電話回去台南,請外公跟神明說!

我可以知道他有多害怕,可是我好痛喔!我完全沒辦法安慰他!

哈!我只顧著痛啦!我心裡也知道他有多害怕我出不來手術室!

剖腹對我而言是解脫,說真的待產室有窗戶,我可能會跳下去!噗!

我很感謝洪上國 醫生!讓我和寶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