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身上的毛髮被護士細心的刮光光,我知道我等一下要上生平第一次的手術台,

心裡不覺害怕,因為陣痛讓我幾乎不能坐或躺,我忍著讓護士刮完毛,

我從待產室被用病床開始移動,坐電梯,和在走廊上移動,

感覺好像是電視或電影一樣特別,我好像病人喔!

進入手術室的外面,聽著管家和醫生和簽好文件,

麻醉科醫生和我解釋,風險性,要不要術後麻醉?術後麻醉身體會發癢,等等細節,

我當然選擇要術後麻醉,應該是被折騰怕了吧!

是緊急刀,管家是不可能陪我進去的,我要一個人去面對未知的感覺,

一進去,當然也是一段問話,問說何時吃東西?對藥物或食物會不會過敏?

後來就是麻醉醫生的工作啦,要我像蝦子一樣彎著腰,我抱著護士的腰,努力的彎著,

因為我那時還是會陣痛,超難忍耐的,打完麻醉後我突然覺得一陣舒坦!

幾乎全身都放鬆下來啦!

我從醫院的病床移到手術台上,有個板子可以移動啦!

我在手術台上,覺得下半身麻麻熱熱,皮膚的感覺,

只要有人摸你,就是熱熱又麻麻的,

還要插尿管喔,有點痛痛的,我背尿袋3天!

我真的舒服的閉上眼睛,聽著護士聊天,和醫生講話,我全程都幾乎沒張開眼,

但是我沒睡著喔!我實在太久沒辦法閉目養神啦!

但是聽覺還是很清楚啦,我聽到一些醫院內的八卦哩!

還有醫生要我肚子不要用力,不然刀口撐不開,噗!肌肉太硬啦!

我有看過一些剖腹的影片啦,我還是建議孕婦要鼓起勇氣看一下,

才知道醫生在忙什麼啦!

我感覺醫生很努力在撐開,我身體有些搖晃,

後來一下子,我的皮膚有一股熱熱的液體感覺,

應該是羊水破了,後來聽到像牙醫吸口水的機器聲,噗~好像看牙醫喔!

後來洪醫生說,喔!頭好壯壯哩!就開始聽到寶寶的哭聲了!

這些過程好快喔!從麻醉到寶寶出生,好像才10分鐘,

我看見寶寶被抱到旁邊的台子上,有護士幫他清理,寶寶一直哭,我也哭了!

好感動喔,我痛完了!

醫生縫好久,縫到我都快要睡著,應該有縫20分鐘吧,

寶寶也被抱過來和我親密接觸,

他被放在我胸前,本來在哭的他,我問他在哭什麼?

他馬上要安靜的看著我,我們兩各眼睛對眼睛,

除了手手和腳腳有點被羊水泡的白白的,他的頭髮和臉都白白淨淨的,

護士也數他的腳趾和手指給我看,真是太厲害了,

eva我不曉得亂吃過啥東西,雞排一次兩塊,炸螃蟹,蝦子,

反正不能吃得我都吃!哈!

還好是各白白淨淨的小子啦!其實他髒髒得我也不覺得奇怪哩!

看到寶寶的感覺,心中有各os,就是這小子讓我痛那麼久!哈!

寶寶後來被護士抱出去給管家看啦!管家說他第一眼看到他的感覺,

除了感動,痛好久,數腳腳和手手,就是耳朵,他說耳朵長得很特別,

後來我被縫好之後,放在恢復室,我知道管家在外面等著我,

我其實待在恢復室也沒睡,也是閉著眼睛,等待時間到可以出去看管家!

後來我暈暈沉沉1~2天,寶寶第一口就可以喝到母奶喔!還含得很好哩!

當然也全身發癢啦!有打止癢針,沒啥效果!哈!

後來就是難搞得母奶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