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為人母,多了責任和不一樣的快樂!

雖然我還是一樣敗家,敗的東西都不一樣了~

幾乎是寶寶的東西,以前我對娃娃沒啥興趣,

現在一直在找好一點的娃娃,給小叡~

也突然想起來,沒買過玩具給秀蓁!

真是壞阿姨ㄚ~

阿姨會補給你的唷~期待吧~

小叡滿100天的感覺,當母親真的很偉大!當然不是在說我偉大啦!

只是想到,當初我媽也是這樣照顧我的嗎?

一樣給她帶來喜悅嗎?

想到就覺得很感動~嘻!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小孩,但是有小孩以後,也開始注意別人的寶寶或小孩!

發現原來都很可愛唷~

當母親的喜悅很特別,小孩子的成長也都快到我跟不上,

還在傻傻以為小叡只會躺,結果一下子就會翻身!

而且翻得很好~很穩!

這難怪有個小孩的家庭才完整!

生活有了不一樣的重心,還好我也是要上班的媽媽!

我如果跟小叡整天相處,可能會不習慣,之前請產假,

相信我,我是以星期在過日子,總覺得一星期過好久!要等好久才是星期6~

我就知道我不適合當全職媽媽!

每一個媽媽都不一樣!

但我很高興我可以一邊上班,一邊有讓我安心的保母幫我帶孩子!

現在日子過的特別快,也很充實~

看來給管家養的日子,是不可能的!個性完全不可能!

小叡滿100天的日子!很快喔~寶寶的成長,值得把握,

我實在不想等我七老八老,沒體力,才在體會帶小孩的快樂~

帶孫子??別傻了!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之前管家說,他覺得日子過很快!現在我有同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