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因為相片太多!要分幾集才寫的完!

 

看著小叡,覺得他目前的個性,應該是溫柔,穩定的寶寶,

 

他跟他保母,相處的應該很棒,

 

小叡回到家裡面,通常作息固定,我和管家假日都會打亂小叡的作息,

 

例如我睡到下午5點,小叡也可以跟我一起這樣做!



嘴邊有奶漬!

 

個性溫柔,也健康活潑,這真是天賜的寶貝!

 

讓媽咪睡得爽,晚上半夜很少起床處理他的需求,

 

這真是胎教做的好嗎?噗~小泥我,其實懷孕時,根本不知道要跟寶寶講啥?

 

說到胎教,應該只是正常吃睡喝玩~

 



被我捧起下巴,剛出生時,他不要都會咬下唇,

 

讓我一度以為小叡下唇很薄,其實後來看就還好!


 

小叡的雙眼皮,也是有時出現有時不出現,左眼右眼都會換~

 

而耳朵,最近ranny提醒我,我才注意!原來小叡耳朵上面是尖的!

 

kathy和ranny都說像精靈,我覺得比較像哈比人!剛好四頭身啦!

 

耳朵有點外翻,跟他爸一樣,會反骨喔!有耳垂像我~


 

小叡 : 我媽說我比較像哈比人!哈~~


 

耳朵是尖的還有點下垂~有像啦!

 

小叡的頭髮,管家捨不得剪,這髮型就是他從娘胎出來,自己留的!



 

日月潭很美,群山環繞,他就靜靜躺在山群之間!

 

只有人類開的船,去添加些熱鬧!


 

我們去的時候,晚上有霧,白天天氣很好!


 

這是我們房間可以拍的風景!


 

來小叡扮鬼臉特輯!哈哈~正常版!


 

古怪版!


 

來不及反應版,


 

 

裝呆板~哈哈!



又來正常酷酷版~


 

不過下垂的臉頰肉,一點都不酷!


 

像我這種黑媽媽,也可以生出白小孩~哈哈!

 

兩隻手一比就知道~就他爸爸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