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示範!春風和我的故事!



一天~我發現這個有趣的東西~春風衛生紙!


你知道有多好玩嗎??



讓我思考一下,如何形容?



這春風,一點味道都沒有!



但是就是要命的吸引我!



知道嗎?我人生有一件大事,


就是靠春風衛生紙,讓我成功的!



是啥哩???



是啥哩???ㄎㄎ!



就是這個!我想要春風的心情,成功讓我爬起來了!



有人發現我眼中的殺氣認真嗎??



讓我的眉毛都快連一起啦!



所以我就是一個春風少年兄~謝謝各位!




這個真是好物,又輕又會沙沙叫~



摸起來也不錯~最重要,它是黃色春風!



跟我的衣服就是相配啦~哈!



瞧瞧我~多適合黃色ㄚ!




還是我家小泥媽會拍~把我拍的好可愛唷!



 

有沒有??手是手,眼睛是眼睛!

 

對焦的到才是王道!

 

 

同一台相機,我阿母拍起來就是漂亮!

 

把我帶著殺氣認真的眼神,拍的好傳神唷!

 

 

最後,重點是,我會爬了!哈哈!!

 

春風~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