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叡最近不長身高,也少長體重,


這些就是要吃副食品的預兆啦!

 

還有長牙了,會坐了~都是唷!

 

最近開始副食品的餵食,小叡還滿可以接受的!

 

米餅和米糊都愛,現在我用的有芭蕉+地瓜+米,

 

用百靈小子打的,只要一下下,就可以打出細緻的米糊,

 

 

餵的時候,我有時連小叡的嘴巴在哪裡都看不到?

 

因為小泥和小叡配合不好?哈哈!

 

都糊了滿嘴!

 

 

還沒買餐椅前,都是一個抱一個餵呢!很麻煩的!

 

 

米糊和漿糊的黏度好像喔!

 

哈!超級不好洗的,乾掉就完蛋了!

 


 

其實家裏有米精,但是我還是覺得天然的食物最好!

 

還有我的愛心ㄚ!這是地瓜+白米做的,

 

我用康寧的耐熱玻璃碗,裝好米和地瓜,

 

在放在我們要吃飯的白米上面,一起煮,省時省力,

 

我們的飯好了,小叡的飯也好了!

 

不用天天做,很適合我們呢!

 


 

重要的是,小叡開始吃副食品,終於較少厭奶了,奶比較好餵!

 

而且最重要的體重,又開始往上爬了,

 

便便次數也多了,而且有形的便便嚕!

 

雖然很多徵兆,都顯示小叡可以早一點吃副食品,

 

但是當媽的我,還是不敢給他亂亂吃,只能喝奶!

 

其實當媽咪的應該都知道小孩何時適合吃,相信自己的直覺吧!

 

我是快滿6個月時,讓小叡慢慢嘗試,

 

現在他可是很愛的唷!喝水第一,吃副食品第2!

 


 

哈!目前小叡用貝親的湯匙,比較軟,也不容易被我塞入一大口!

 

粗魯的媽咪!餵都很隨便的!

 

不過用湯匙餵液狀的東西,有點難度,有點難餵說,

 

不過我不想讓他用奶瓶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