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年紀,小貓有比小孩聰明!



小貓會走路的時間很早~小叡還不會!



養小貓比較輕鬆!小孩很盧~小貓很盧時我都不理他~


但是小叡盧時,我不理他,會被管家念!?



挖咧~現在一個小叡有多重ㄚ?管家你以為我可以抱多久?


發神經!我抱不動時當然放給他唉!唉一下會怎樣?奇怪!


 

小貓愛咬人,是因為長牙!

 

小孩愛咬人~原因也一樣!

 

 

簡直一模一樣!?

 

 

小叡也是抓到什麼就往嘴巴塞!!

 

我的手給他抓到,總要在他小牙和舌頭上,溫存一陣子!厚!

 

 

第一次給他咬時,我才發現他的口腔內,充滿了力量!

 

又是舌頭,又是小牙,又是嘴唇!輪流攻擊!

 

說真的~好噁心的感覺喔~

 

和小貓刺刺的舌頭,一樣怪!

 

 

不過這小孩倒是咬得很開心哩!

 

 

勾起手指,比較不會"禿"到他嘴裡!

 

 

不過昨晚,一樣的行為,小叡卻抓著我的手,

 

很用力的塞進去他嘴裡!

 

嚇了我一跳~因為他用力抓我手上痛了兩個星期的大拇指!厚!!

 

我在也不敢撕手皮了!不小心發炎!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