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見識到,小孩生病時,黏人的功力了!

 

這次回去鹽水,小海叡有發燒,所以誰都不要!

 

只要我,說真的,我一點也不喜歡!

 

心中只有腰酸背痛!厚~

 

我比較會感到高興的是,難得回去給親人看,

 

小海叡願意讓任何人抱~之前管家還在煩惱,

 

小海叡都會對陌生人不害怕,會笑得開心!

 

這下子,管家不用擔心了!海叡很認人的,只要我和保母!

 

厚~誰抱誰哭!而且會越哭越兇,越可憐!

 

很少看到小海叡這樣哭,真是讓人心疼唷!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所以我的中秋假期就是背小孩2天!

 

有x背帶背,可以輕鬆一點,但是背兩天,我明顯感覺到我老了~哈!

 

被黏得我,很無奈,疼海叡的管家,爺爺和奶奶,姑姑!

 

都抱不到小叡!真的好可惜!

 

現在海叡長了4顆牙,自己抓著東西也會站起來了!

 

哈哈!好快唷!

 

海叡站起來的那一次,是海叡在嬰兒床內,

 

扭ㄚ扭的~本來很吵,但是海叡突然安靜下來,

 

一回頭看,原來海叡發現自己站起來,以很驕傲又有趣的神情,

 

看著我們!真的好可愛唷!可惜我懶得拍照!

 

那一刻,真的讓我很開心!

 

長了4顆小牙的爬行獸,最近會咬我的乳頭,

 

不過他應該都是失嘴,不小心咬的!還是很痛!

 

一咬到我,我的頭皮就發麻!有夠可怕的!

 

一咬我就會大叫!他就會馬上鬆口!不會被我嚇到啦!

 

最近因為開始吃副食品了,身高和體重,都又開始往上走!

 

現在有70cm,8.2kg~其實很不錯唷!開心!

 

現在有吃過的東西,

 

地瓜,南瓜,白米,芭蕉,葡萄,梨子,櫻桃,豆腐,黑豆,


米豆,紅蘿蔔,扁豆,


賓仔骨高湯,香菇,外公種的菜瓜,雞肉,蘋果,

 

我都用電鍋煮,在用百靈小子通通打成泥!

 

 

 

下次我想挑戰葉菜類,給小叡吃!哈哈!

 


 


海叡這次應該是玫瑰疹!因為只有發燒!沒有其他症狀!

 

眼睛有紅紅的,發燒最高到38.6度,

 

在新竹再看一次醫生,吃了藥就好很多了,

 

昨晚回去時,小海叡就坐在餐椅上,

 

兩條小胖腿,前前後後的踢來踢去,很開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