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 吳茱萸粉,真的不好買,我打電話問了5家中藥行,才被我問到。


勝鋒藥行

地址:(300)新竹市林森路252號

電話:(035)283 300


這間藥房6點就關門了,打電話過去,接電話的先生,跟我聊天,噗!


 

最後他說不然我幫你留在鹹酥雞攤,你在過去拿,


 

所以我昨晚就拿到吳茱萸粉,我順道買了一瓶米醋,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幫小霆貼腳底,

 

說來也神奇,小霆昨晚果然沒有大哭,有小哭啦!

 

而且10點多自己睡一睡,醒來還會笑得開心,還要我陪他玩,

 

因為白天在保母那邊,喝沒很多奶,而且都是慢慢喝,晚上也帶去看醫生,

 

但是昨晚,11點到12點半,這小孩好像再補奶一樣,一直要喝,我才剛剛餵完他,不敢給他喝太多,

 

小霆睡一下就醒來,繼續要喝奶,


一直盧,我就這樣在想要不要餵,會不會喝太多間掙扎。

 

早上小霆的肚子有扎實多了,鼓聲小了點!

 

而且他今天睡到快7點,我快出運了嗎?不用在夜奶了??

 

吳茱萸粉怎麼用?

 

就是用米醋調成小藥丸,放在乾淨的紗布上,用嬰兒膠帶貼著,在穿上襪子防髒...

 

貼多久?我是貼一整晚,應該不需要貼那麼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