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果然很忙阿!小海叡衝刺,一下子長4顆牙。

 

看到我的牙都痛了,更何況長牙的小叡!

 

過完年回來,同事說,你怎麼沒胖呢?

 

唉~每一次吃飯像打仗,雖然婆家人很多,但是海叡不是人人都給抱,

 

會挑人的!所以累的人就是管家了!

 

我這媽媽,抱小叡一下下,手就抽筋了,又夠痛的!海叡我抱不動啦!

 

雖然婆家煮得東西都很好吃,但是小叡不配合,

 

我們要怎麼好好吃一頓飯呢?管家說這段時間最好吃得,

 

盡然是我們去看3d阿凡達,偷空去吃的小火鍋?(我覺得很soso)

 

3d阿凡達電影票+零食爆米花就950元了?

 

真貴說,不過好看,3d的電影,

 

看到聖樹的種子,飄阿飄的,就在眼前,就在手上飄!感覺很特別!

 

小叡最近感冒了,半夜咳起來,咳得聲音,讓人心疼,

 

鼻水也一直流...以為用不到的貝親吸鼻器,就很好用了!

 

希望快快好吧!可惜我不太會拍痰!會拍的話應該好得更快!

 

小海叡收到25包的紅包,真的很多!我小時候親戚不多,收各10包就很多了!

 

尤其收到管家同學的紅包,真不好意思!

 

小叡最近學講話,很多一個音的,都會說,祖,挖,丟,啊唷!

 

聽小孩學講話,很有趣,也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