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晚,

 

小叡跟我說,『媽媽你要不給我吃蛋糕,把把就會跟你講話,因為爸爸不要給我吃蛋糕,只要不給我吃,爸爸就不會生氣你。』

 

這個觀點,就是我願意討好他爸,他爸就會跟我講話,

 

他試圖讓兩父母不要吵架,但是他的方式,不是犧牲他不能吃蛋糕?

 

噗~天曉得~他爸不跟我講話,是我賺到好嗎?(耳根清靜多)

 

(明明只是他爸看他們都拉肚子,要我不要給他們亂吃而已)

 

這小孩已經天馬行空到我和他爸在吵架了。

 

這次回新竹經過清水休息站,應該就中獎 若羅病毒,這個病毒和輪狀一樣,會又吐又拉,

 

想起來,小霆有吃輪狀,小叡沒吃過,也可能是這樣,所以小霆症狀和小叡比起來,好很多,

 

小叡這次有感到病毒威力吧,看他一共病奄奄3天,吐到不行,拉到不行,

 

又過一關可怕的病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