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又覺得自己嫁了個好男人,


我們晚上通常是自己煮,原因只是因為我吃膩外面的餐點,


而且如果是吃外面,


我通常都是滷味阿,鹽酥雞阿,鹽水雞,烤鴨.....便當就不用提了吧?


不是不好吃,覺得不是很健康?哈哈!


我回到家裡,到可以吃飯通常要半小時以上,常常我們吃飯時,都是晚上9點了?


如果哪一天在9點前吃完飯,實在是少見!


但是我很討厭收拾,我的興趣只在煮而已,(這點很差勁,我承認!)


所以管家就要收拾嚕!


常常我洗完澡,在床上陪小叡睡,


小叡都在11點前睡,已經算很晚睡的小孩,


房間外,常常發出東西撞一下,或是收拾東西的聲音!


這時我就覺得好的男人,體貼的男人,就是我家管家!


常常他說,如果我可以一點前上床就很好了!(驚!)


小叡一歲多了,我都沒接過小孩?小叡都是管家接送保母家的,


雖然我說我可以去接,但是管家說,你不會騎機車載他的?好吧!所以我沒接送過!


可以買機車椅,我就可以接他回家啦~?


近來,小叡早上起床的順序,又更厲害了!


管家會先去刷牙洗臉,順便熱奶,刷牙洗臉完,就叫小叡起床,有時會餵他奶,


常常我清醒了,小叡都穿戴整齊奶也喝飽了?


管家再穿好衣服就可以出門上班了,


整個順序,我只能說,管家越來越順手,越來越強啦!


我只需要說掰掰,親親小叡,他們就出門上班啦!


有次我在加油站看到一個爸爸,也是騎機車,胸口背一個小孩,


機車前面站一個小孩,那個氣氛,就是工程師爸爸接2個小孩下班,駕輕就熟的樣子!


我看到覺得,過陣子有了老2,管家應該跟這工程師爸爸一模一樣,很有父愛的樣子!


就讓我腦海裡充滿的畫面,胸口的小孩,有點到我的笑點!

 

小叡有個好爸爸,我有個好老公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