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隻,昨天去產檢還是夾很緊,


唐氏症,有過關,現在有400G,長得很正常也不錯,


用超音波看沒兔唇,心跳也正常,


一切都很順利阿!我除了肚子變大,胸部變大,


胃脹氣,最近中醫師藥換對了,


也好很多了,我的藥很苦,裡頭主要是葛根黃連黃苓湯,超級苦!


我的脈有力,腸胃燥熱,我吃很多涼的食物都不會拉肚子說。


我們小叡也開始正常了,會喜歡CANDY老師,也會巴結她,


一早去學校就是老師我愛你的要糖果吃.....


回家會說老師叫CANDY.....一早起床會要去找哥哥,應該是幼稚園的同學吧!


上次一直哭,應該是被嚇到,後來請婆婆遠在台南收驚,過1天小孩就很棒了!


收驚真的奇妙阿!小叡都是5點6點開始哭,哭很慘.....




我一直很喜歡吃海鮮,不過我不愛吃魚,魚有刺,我不會挑....


常常我們都是去竹南的海岸線打牙祭,


小叡也挺愛去吃得,你看看他多開心~




最近有去內灣,櫻花很美....


也去米娜牛排,這間店我覺得法式鮮烤鴨胸 還不錯,但是甜點讓人很失望~唉!




最近幫小叡剪得髮型,我本來後面有留小尾巴,後來我覺得和旁邊短的不合,

 

所以用一個碗,蓋住小叡的頭,在用嚕刀,修圓了。

 

嚕刀我覺得技術要很好,才會嚕的好看,我的技術很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