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家裡帶小孩!

 

突然接到電話,原來是懷念蕃茄園王先生打來的,

 

很開心的跟我說,最近他得獎,

 


 

要寄一箱蕃茄來給我吃~真是受寵若驚!哈哈!

 

我還以為我要等到年底蕃茄產季來,才會有好吃的蕃茄買!

 

不過現在品種的改良,現在的小蕃茄也可以在熱天種得好吃!

 

真是厲害阿!

 


 

今年2010年,鹽水鎮過年時有鹽水蕃茄意麵節,

 

光是現場的小蕃茄品種,讓我超眼花~同樣一顆紅色小蕃茄!

 

光是定蕃茄可以跟農夫熱絡起來,真特別哩!

 

我連黑貓的貨運員看到我,都叫我貴賓!!哈~

 

跟新竹貨運員的也認識我,問我何時開始定蕃茄?

 

因為都是貨到付款!多多少少都會認識!

 

 

本來今年過年時,要去他們的農場拍拍照,

 

但是剛好沒聯絡上,下次再帶小叡去拍照吧~

 

 

洗乾淨的蕃茄,一顆一顆塞嘴裡~挺方便的!

 

吃不完可以炒蛋!哈哈~


 

偷偷講~我已經很久不在市面上亂買蕃茄了!

用定的比較方便!至少品質比較穩定!

目前品種是聖 運~

一大盒有4小箱 ,共20斤,含運費1100園,

一小盒有5斤重,可貨到付款,

 

是因為和貨運的包裝有關。

 

如果你只買一小箱(5斤)含運350元,

 

湊到4小箱(20斤),一箱是275~




園主 王鴻燦

宅配專線 0919-764447

台南縣鹽水鎮竹埔里72號之3

鹽水鎮麻油寮蔬菜產銷班第一班    等級 特級品(精選)

 

放心園主,講話很清晰,所以有問題都可以打電話給他~他很喜歡聊天~哈!

 

我覺得他對自己種出來的蕃茄,就是很有自信!

 

也是啦~我基本上跟他定,他也沒漲過價錢~    (我之前定別間的有被漲過價  @@|||)

 

好幾年都是這價錢?真的會賺錢嗎??颱風後的土地都會有點變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