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咭異國風味料理


新竹市林森路69號  
Tel:03-5211066  
http://www.machi.htm.tw/


這一間很好吃喔,價格也不貴,我們最喜歡港式香濃沙嗲鍋(牛肉),干貝雞粒豆腐煲,清炒檳榔花。


金錢鮮蝦餅 ,這一間也做的好吃。基本上光是
干貝雞粒豆腐煲就夠我們一家3口吃光白飯了,

 

在加上沙嗲鍋又飽到不行,每次吃完都要外帶,吃不完阿!

 

下次我想喝酸辣蝦湯!

 

 

 

sogo樓上的鮨彩,

 

握壽司吃到飽那種,說真的不會去吃第2次,也不是說不好吃,其實材料都還不錯,

 

花樣也多,但是吃握壽司的飯好多阿,其實吃沒幾個,我就飽到要翻過去,2各大人要花1400元,

 

我去爭鮮2各大人只花400元!

 

我是很想去八庵壽司,但是管家說,假日那間沒東西,不要帶我去吃阿!!

 


陶板屋

 

新竹市北大路338號2樓

 

最近也跟小叡去吃,基本上服務不錯,用餐的環境很好,算是好餐廳。

 

只是東西我都忘記我吃過啥?飲料不錯喝啦!

 

 


 

最近管家又對新房子有興趣,我們有去看大鵬軍宅,

 

但是我實在懶得搬家阿,而且買房子要花錢,新竹的房價挺貴阿!

 

雖然我們的狗窩很小,但是我覺得還不錯阿!而且房子越大,是誰要清?(管家)

 

至少全家都很平安,健康,工作也順利,都不愁花費。

 

帶小孩去看房子,其實很準,小孩一進去就哇哇叫,那種也不用買了!

 

可能也要2~3年再去搬家吧!

 

不過看房子應該要多看幾間,這次預算是之前的1倍喔!

 

其實我挺想買透天的.....但是新竹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