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開往蘇澳,開5號一下子就到了,下蘇澳交流道,順著車流走,在轉進南方澳,就很輕易找到富美海鮮,

 

整間店門口都是人,滿滿的人潮,還好我和管家3人只要小小一桌,不用排隊就可以點餐了!

 

當然也是點愛吃的,海瓜子!鮭魚生魚片!


 

說真的,海港邊,那個海鮮不新鮮?

 

海產只要新鮮,不用多做調味!就是好吃!


 

滿滿一盤蝦,我吃得好開心喔!哈哈!


 

這小卷好甜!好鮮美!讚!


 

花蟹如果我選清蒸的,應該更好!


 

鮑魚嗎?很好吃!



 

 

我最愛的螃蟹!清蒸就好吃!

 

這些菜吃一吃,一共花1480元,我覺得其實很便宜!

 

下次去宜蘭蘇澳,記得點小龍蝦,管家說他有看到,很奇怪我沒點?

 

我抱著阿叡,重得要命!有哪些食材,真的有看漏,小龍蝦應該也很好吃!


富美海鮮


270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
03-996-2807


 

吃完海鮮就去羅東運動公園餵魚,去夜市吃個包心粉圓,就又回鳳凰去泡湯玩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