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管家公司員工旅遊,選了礁溪的長榮鳳凰,


我們就一起出發去宜蘭,


小叡在車上,要騙他睡覺,我都會說,『你頭暈暈,想睡覺了,乖乖~』


這種騙他睡覺的方法,我自己都覺得好笑,不過小叡最後也會睡著,


只能說,我很有說服力阿!



從礁溪的交流道下去,一下子就到達目的地了,


交通很方便,這間飯店2010才開始營運,所有的設備都很新,和講究!



飯店的浴池算大,有沖澡的地方,但是有些地方有大理石的鋪底,


管家就抱著小叡,一起滑倒,整個過程,超恐怖的!


在浴室的出口,設置大理石台階,真的太滑了!


洗澡要出去時,要小心一點!


床應該是兩各床併一起的,說不上好不好睡,

 

但是枕頭好高,害我睡不好,唉!

 


 

值的說讚的地方,應該是窗外的風景,有view喔!

 

晚上有夜景,白天有龜山島和海可以看!

 

也有迎賓水果和冰箱中很多飲料!


 

雖然這種椅子很難坐,但是小叡爬上爬下,他很開心阿!

 

手上還拿著刀子,真是臭小孩一隻!


 

電梯的感覺都很新,但是使用上,才4部電梯,人多時,都要等好久!

 

光下個樓,可能要等10分鐘!


 

他們的行程有包5餐,我們確實吃了很多餐,

 

早餐的核桃,和宵夜的豆腐乳,很好吃,

 

晚餐自助餐的鮪魚生魚片很好吃!

 

和菜的清蒸魚和杏仁茶,超好吃!


 

 

小叡這個怪小孩,很多都不吃,只喜歡用喝的!



晚餐的自助餐,有個小舞台,小孩天生有表演慾,都喜歡上舞台,去晃來晃去!

光是長榮廳,小叡就走了10圈有吧!

就是在等我吃完~追小孩的工作,是管家的責任,

我穿高跟鞋才追不上哩,最近去買一雙born的小紅鞋,

穿起來很穩,又很美,真的好喜歡,改天再去買一雙!


 

晚上的大廳有小丑表演,看小叡看得很認真就知道,表演得很專業!


 

睡到隔天早上,小叡的表情很好笑,不過天氣不好,下大雨了!

 

我們還是出發去蘇澳富美吃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