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伴可以學,海瑞學講話的速度很快!

 

最近學會小星星的旋律,會唱第一句,偶而會聽到後面幾句,

 

叫他表演都會害羞,改天有機會錄影一下!一定要拍下來!

 

童言同語超可愛,唱的是國語版的!

 

超喜歡女生的,

 

尤其是漂亮女生,整個小孩就會一直開心到不行,

 

一邊吃飯一邊跟人家美女眼對眼,

 

或是我在買東西,這小孩在人家店裡玩得開開心心!

 

最近肯讓我刷牙了,之前一直不肯,好求歹求,還是不肯,

 

我一次有點嚴厲的要求要刷,一邊刷,一邊拿開水給他配,

 

他有點配合了,我說他說棒,好乖,給他拍拍手,

 

之後幫他刷,他給我刷一下,就會自己拍拍手,說棒!

 

我就知道他學會讓人刷刷牙了!果然之後刷牙就順利多了!

 

氟錠也剛剛吃完,我新竹找得好幾家,終於找到了,花了200元!

 

在新竹國泰醫院前的瑞獅藥房?

 

就連訓練上廁所,也是順利到不行阿!

 

尿尿其實早就會了,只要我們脫下尿布,就會叫他尿尿,

 

很清楚發現小叡在用丹田之力,用力的擠,模樣真是可愛!

 

不過應該還是不會表達要尿尿,

 

便便就不一樣了,有天聽到管家說,小叡今天在保母家沒大便,

 

晚上洗澡時,就會幫他嗯便便,

 

一看我拿出紅色小馬桶,就知道我要他幹麼,

 

不過小叡還是太小隻,小馬桶他搆不著地,不方便用力,

 

所以藍印子賣得,放在馬桶上的小馬桶蓋,就好好用,

 

用小馬桶蓋,我就不太需要扶著他,他也可以用力,

 

我只要跟著做表情,就可以了,

 

便便完,會跟我說,還會自動壓馬通鈕,要沖水,也會抽衛生紙要擦屁屁...

 

最近很會看電視,看到廟會的節目,就會說『空空鏘』,很開心指給我看,

 

喜歡看人唱歌跳舞,跟我看動物頻道,我說獅子他會跟著說!

 

最近會轉圈圈,開心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