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窗簾阿~我只要求一定要能100 遮光和機洗,

 

家中有需要的窗也只是半腰窗,不大,但是現在小叡會去玩,

 

舊的已經很久了,想換一個新的!

 

我在homebox有去看,但是說到100遮光,

 

都要用訂做的,我的預算也才2000元!才一扇窗,要訂做?

 

不過homebox教我要找100啪的遮光窗簾,

 

可以用led手電筒,透過布來照,去看出他遮光的效果!

 

100啪的,是連光都透不過!

 

homebox的花樣不多,本來要去lkea的,後來是選擇hola

 

當然我帶著led手電筒,照阿照的,終於有3種窗簾是完全不透光,一點光都不透的!

 

一種和我舊的很像,所以沒選,就是有銀膠的那款!

 

另外兩種,就從中選一個,不過hola的服務小姐,窗簾的教育不好,不會教我怎麼選窗簾!

 

還說,用手電筒照怎會準?陽光沒那麼強阿?唉~救命!問到一個不懂的!

 

我個人覺得全世界最亮的就是太陽了吧!

 

還真沒教育訓練!我要聽他的~

 

選了一個會透光的窗簾,不就氣死了,還要去換貨?

 

後來選的他們可以隔音,機洗,又遮光的窗簾,價格是1990元,也在我的預算內!開心啦~

 

現在我睡覺,比較不會天亮5,6點時,會清醒,因為遮光窗簾選的好!


凱洛阻音半腰窗拉摺簾 綠

 

  • 商品編號450772
  • 商品售價$1990
  • 商品尺寸高165.,寬270.,深.2(公分)
  • 包裝尺寸高33.,寬25.,深5.(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ngline 的頭像
    evangline

    ஓஐ小泥♥管家♥海叡 ♥霆仔♥小小的幸福♥ ஐஓ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