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新竹離山也近,離海也近,

 

 

我家小叡都是這樣~走路都自己亂走,都會走在我們之前,

 

我看過新聞,新竹市動物園的綠頭母鴨,會教訓隨便離開自己的小鴨!

 

因為自然界,小鴨子隨便離開母親,很容易有意外!

 

所以鴨媽媽,就咬起小鴨,在將小鴨壓入水裡,在叼起水面,小鴨嚇得張嘴叫!

 

小泥我也要這樣嚇嚇小叡嗎?

 

 

想一想,不會這樣做啦,因為追小孩的工作又不是我做!沒差!

 

 

南寮的空間大,用來溜小孩,還不錯啦!

 

 

又在撿石頭啦!

 

 

還要送給管家哩!

 

小叡的髮型很好看唷~我剪得!

 

 

溜小叡~大步向前走!

 

 

 

小叡花樣很多哩~

 

 

走一走,開心!

 

 

將照片放給小叡看,小叡對自己不是很有反應,

 

但是電視的畫面出現了管家抱小叡,小叡就哭鬧了,

 

看著電視,叫把把,不要他抱電視裡小叡,一直跟我鬧~

 

我當下就叫管家進來,小叡才乖的!

 

小小孩還真會吃醋哩!還是吃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