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altac.com.tw/act/salon/product.asp


官網介紹很清楚喔!



圖片來自官網!


我這次染3號的!


味道不會很重,泡沫很綿密,很好上~不會滴落!


我覺得比起花王那一款泡泡染,DARIYA 沙龍級泡沫染髮劑真的好用很多!


至少沒有恐怖的臭味!也不會薰眼睛~


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真的很薰眼睛,用完頭髮會有點澀澀,


他官網上有,折價卷,去小屈買還會遇到髮類產品打折,一罐我才買到299元~

 

實在是令人開心!

 

為什麼後來我都用泡泡染,我可以一個人染,也會染得很勻!

 

之前買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是因為沒有其他產品!

 

但是DARIYA 沙龍級泡沫染髮劑,我很推~很棒的產品,

 

可以補染,不用一次用完整瓶喔!

 

泡泡是分在兩個管子內,沒有接觸,不會氧化!

 

用來染我的白髮,很讚的啦!

 

我的長髮用一整瓶都ok!染得很勻喔!

 




 

 

 

 

染出來的顏色~像這樣!陽光下還挺鮮艷的....不過室內好像看不出來~


自己染的,底下還很黑阿!

 

這罐用來染短髮不錯用喔~有次買3號,一個管家頭,大概不用到1/4罐,

 

一罐可以用4次以上吧...這次我去小區買399元一罐..

 

挺划算的,沒味道,不薰眼!

 

也很容易上泡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