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頭養了5隻貓,願意要跟小叡玩得貓,也只有QQ了!


常常在家裡黑暗的角落裡,發現咪咪醬?


我覺得很奇怪,咪咪醬幹麼躲起來?原來阿~聽到小叡鬼叫的聲音,看到咪匠認命的樣子,


咪匠是怕小叡的!所以只要小叡可以四處晃,我們視線範圍內,沒有咪匠,小妮,和得得!


 

QQ貓倒是不怕小叡!也會讓小叡玩他的身體!噗!


 

小叡和QQ的感情應該不錯~我也只有看過小叡跟QQ撒嬌!

 

其他貓還沒有這"福份"



 

QQ真的願意讓小叡玩,我發現小叡也會餵貓吃東西,但是食物很怪,柳丁,玩具或是一些怪東西!

 

小叡都會想分享的貓咪吃!

 

所以我有時會請小叡拿零食給貓吃!

 

不過其他貓都會受寵若驚!


 

QQ貓之前就會給秀蓁玩!所以QQ是不怕小孩的!


 

在靠近都不怕~就可以疊在一起!哈!


 

QQ給小孩抓時,還可以理毛~轉化心情!


 

壓上去~身體當然也是放鬆的!看爪子就知道~


 

其實如果有壓痛,QQ會自己閃開!


抱在一起,也OK!


 

QQ的腳張太開了啊~~


 

小叡的鬼叫~QQ受驚了嗎?


 

咬咬耳朵~咬咬身體!


 

我是可愛小QQ,其他貓咪都無法應付小孩,只有我可以!喵~~

QQ-羞.jpg

小優貓,對小叡就沒有那麼客氣,小優是會揍小叡的!

 

小優貓也會用腳踩過在睡覺的小叡!整個就是無視小叡~

 

小叡摸小優,是會被咬的!只能說~貓咪個性不同,不要勉強小孩跟貓太靠近喔!

 

他們會有自己的相處模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