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2,脾氣好像有比小叡大,而且不可以欺負他,


 

因為他會大聲抗議,哭給我們看,而且他哭是有眼淚的,


 

這一點小叡好吃虧阿@@,叡哭很少有眼淚。

 

最近量體重有量到7.8公斤?應該是滿肚子大便吧?

 

會翻身,喜歡跟我們玩,愛抱,奶量好像有增加一點,

 

霆白天都喝不多,晚上都是從8點開始喝,一直可以喝到睡前,量我看有300cc,分好幾次喝,

 

半夜終於可以喝光我單邊的奶,喝完奶,胸部是軟軟的,只有一次還要喝另外一邊...好開心阿!

 

頭髮很少,看起來就很嫩,

 

最近會用手去試探東西,偶爾坐他旁邊,就要被他用手k。會左手玩右手了!

 

自己很愛講話,而且很愛看小叡,也會對小叡笑,

 

小叡其實算愛護他,會幫他拿尿布,拍拍他,親親他,塞奶嘴給他,拿玩具給小霆!

 

以後我們可以輕鬆一點,兩兄弟可以自己玩一起了~

 

重點~我覺得我有小霆才覺得自己是當媽了@@

 

 

霆 小土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