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產檢有在驗b型肝炎複檢,血糖有過關,

 

基本上我在國泰產檢都很快,就是超音波照一照,有問題問一下醫生,

 

有問過要怎麼生,醫生說我自然產的風險就是,有2啪的子宮破裂,所以呢.....

 

看來要37週或是38週乖乖去醫院剖了,

 

也就是在2個月,我就要去生小孩,

 

說快不快,但是第2胎的現在,肚子和氣球一樣,吹很快,行動又開始不方便,

 

體重現在有9公斤,實在是重了點,我其實也沒吃很多,但是累時,身體真的會水腫喔!

 

我看到我手指腫,就知道了!腳腫也有點明顯,

 

寶寶好像很不錯,每一天都是腳踢手動,

 

現在頭還在上面,體重有1547g,壞壞一隻,每天都要動來動去,

 

我現在喜歡吃涼的食物,竹筍,蘆筍之類的,

 

以下是寶寶超音波照片,


 


 

 

 

 

 

 

我家小優很愛我~

 

 

 

 

 

 

 

 


 


 








這隻看起來很健康,每一天都要踢的我很痛,

 

我覺得他長得也應該像小叡,兩個兒子長很像都沒有賺到的感覺~阿!

 

這隻生完我要好好減肥,要好好把握黃金6個月阿!

 


孕婦生理變化
這時妳的體重大概已增加10公斤至13公斤了。

有時早晨起床手指會感到發麻。乳房、下腹部、大腿的妊娠紋增多,顏色也變深。由於子宮底一直往上升到橫隔膜,有時妳的呼吸會受影響而有呼不過氣的感覺。

胎兒發育成長

寶寶的身長從頭至腳約45公分,體重約1550公克。此時寶寶的眼睛有時開著、有時閉著,他(她)能辨別明暗。寶寶的肌肉、神經也發展的更好,可聽見遠方的聲音,會喜歡聽音樂與熟悉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