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次要跟醫生排時間剖腹,應該是7/18早上吧!我快解脫了!哈哈!


這次前2天有點出血,肚子會像月經一樣悶痛,

 

出血的狀況還是有點嚇到我,我平常很正常的,該不會連假3天,玩3天太累了?

 

放假時吃了新竹的一些店,像是薌筑園,貴族世家,八庵,

 

吃來吃去還是八庵壽司好吃..

 

薌筑園,吃完覺得有點失望,我們是被誰養叼了嗎?(我猜不到,因為排餐我們很少吃)

 

貴族世家最好吃得就是烤土司了...天阿!(我猜我們挑錯店)

 

隔天我就吵著要吃八庵,安慰一下自己。

 

我目前體重是懷孕前多9公斤,寶寶目前2234g,達到34週的標準了..肚圍目前43吋,

 

醫生說,這隻肥肥得喔~還去量小隻的腹圍,

 

我要努力養大他,因為如果37週生他,我就可以把他養肥一點....

 

昨晚有測空縮和胎心音,看起來只有一點點症狀,

 

所以醫生開安胎藥給我吃,不過那安胎藥一吃下去,沒多久我就聽到自己心跳聲..

 

但是也沒在出血了。

 

還有5週~我撐一撐就到了......

 

最近覺得小叡越來越可愛~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

 

最近很常吃很甜的水果,櫻桃,玉荷包,愛文,土芒果,榴槤....西瓜!我都愛阿!夏天真好!

 

最近薏仁漿很好喝~豆漿我喝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