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做完產檢~我只剩下一次啦!因為醫生要出國去,


這次小隻不大~量到腹圍換算有2318g,脛長換算2226g..

 

頭圍有8.7cm

 

很符合34週的樣子~跟上次長得一樣阿~沒大多少!

 

哇~我不就都是吃到我自己?我已經很努力一直吃吃吃~

 

想不到胖不到他阿。

 

現在是孕前11公斤,這胎應該就是這體重~要上也不上,要下才奇怪!

 

我預估38週的第一天要去殺肚子,所以時間都排好了,單人房也去訂了,

 

所以剩下25天…我就解脫了~哈哈!

 

時間定下來真是讓人開心哩!

 

剩下耳塞和吸奶器的吸管,和吸奶器還沒買...要找時間去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