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週時我星期4晚上突然假牙痛,咬合時會痛,

 

後來隔天上班更痛了,所以去找牙醫看,

 

牙醫說,看不出來有異常,不過如果有膿包會比較好處理,

 

現在一切都正常,所以要我去婦產科拿止痛藥,

 

一路上我從中央路走到民生路林鴻偉婦產科去掛號,

 

因為管家回家換車,我就自己先走路去婦產科,一路上哭得很難過,

 

我本來就不是會忍痛的人,牙痛又是一直持續的痛,

 

唉~吃了4天的止痛藥,臉還是腫的像豬頭,

 

也沒消掉,在face上po文,有媽咪建議我有膿包要去劃一刀處理起來,

 

我才想到要檢查有沒有膿包,後來發現有,所以星期一下午請假去處理,順便看電影,吃三日月!

 

在牙醫那邊,醫生說不能照x光,所以先幫我處理膿包,他幫我劃一個牙齦上的切口,

 

擠出很多膿,當場我的痛苦就消一半,下午時就不會有脹痛感,臉的皮膚也恢復彈性,

 

懷孕真的牙醫都沒辦法處理,我會被退貨我也會很清楚!

 

不過賺到2次用超音波看小隻的待遇,也不錯啦,

 

兩個醫生都說小隻36週時有3100g,看來我養胎很成功,其中有個醫生說他應該是大頭寶寶喔!

 

酪梨牛奶是讓寶寶大隻的好物阿!

 

我用九陽豆漿機打,配方是,一顆統一布丁,半顆酪梨,一些冰塊,加600cc牛奶,九陽豆漿機轉2次,

 

那台機器打果汁,一共好像會轉4次以上,我只讓他轉2次,就關掉了,

 

因為果汁打太久,會產生泡泡不喜歡!

 

這樣起來的酪梨牛奶,連冰塊都不見,味道不甜,超好喝!比外面好喝很多!!

 

我一天就喝一次,都是晚上喝~喝完就去睡覺,

 

現在幾乎5點多都會醒來,在喝杯可可羊奶再回去睡覺,管家說有土司怎麼不吃?

 

我說我懶得咬~羊奶泡純可可粉,我一下子就喝光,方便多了,

 

多少個早晨,我都靠羊奶泡純可可粉撐過來的!

 

下星期7/18就可以看寶寶了!開心!

 

說真的,知道生產時會經歷什麼,還是會很害怕,

 

有去竹蓮寺拜拜了......

 

我還有哈利波特要看,變形金剛3好看,三日月還soso~

 

去看哈利波特要準備衛生紙,我應該會哭得很慘@@~

 


 

創美牙醫

 

03-5285335

 

新竹市經國路2段543號

 

陳建峰 (這醫生挺溫柔的)

 

 

懷孕最大的肚圍,有46吋吧!很大喔!

 

我的腳都沒胖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