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4421-1.jpg  

美國Max Daniel攜帶毯-動物刷毛-豹紋

 

這毯子我看了好久,後來也買了,材質超好得!希望小霆也喜歡這材質!

 

因為小叡超愛這種材質的東西。

 

 

11090824016597_461.jpg 

 

當然媽媽餵運動風的就很好穿,但是藍印子缺貨,俏媽咪一件500多,真的太貴了,

 

所以我上網找到這家店,一件才85,其中我最喜歡這材質,加買了6件,(指定費有加價喔)

 

真的不錯喔!我推薦!

 

希望有需要的媽咪,可以也撿到便宜阿!

※Lucky小舖※舒適型【向下拉開式】無鋼圈哺乳內衣《台灣製

 

 

Soft breastshield.JPG  

這個超好用~我的乳頭終於不在變得又長又醜,而且吸完奶乳頭也不會酸酸痛痛,

 

這個應該也可以用在貝睿克的吸奶器吧!

 

現在我4個小時擠一次奶,一次雙邊15分鐘,

 

有200ML的產量,一天產量也超過1000CC,

 

以製造100CC需要50卡的熱量到90卡,我一天會多消耗500卡,

 

其實這樣就是很快的減肥法。

 

很自然又輕鬆,我只要擠奶就可以減肥了!

美樂軟式喇叭頭

  • 適用美樂單邊電動、pump-in-style Advanced雙邊電動背包機、藍色醫療型Lactina、黃色醫療型Symphony。
  • 美樂單邊手動、漢堡機不適用。
  • 適用親寶活塞及親寶白膜
  • 專利軟式喇叭罩,可按摩乳房,刺激泌乳。

小金兔現在3590G,奶量130ML。有3590G!

 

我這陣子有買美體刀~我想要很久,一直想買但是實在好貴阿!

 

這次我遇到有用一台吹風機的優惠,送的不錯,所以狠下心買了,

 

飛利浦PHILIPS 全方位按摩靚漾美體刀HP6576

st-2066834-7.jpg  

這一台除毛能力真的很快,用來除腋毛,又多了一種爽快感,

 

腋毛都是連根拔起,還有看到一顆一顆的毛囊,

 

雖然有點痛,但是成就感很大,也很好清潔喔!刷一刷就乾淨了~

  

 

Step 1: 進行除毛前先清潔肌膚,拭去多餘水分,讓肌膚表面保持潤澤狀態。

Step 2: 若有一段時間未除毛或初次除毛,先將較長的毛髮修剪至約0.5~1公分(可使用電動刮毛刀頭搭配修剪梳),不但可增進效率,也可減輕不適感。

Step 3: 如進行手腳部位除毛,需拉緊、伸直除毛部位肌膚;如為腋下除毛,同樣將除毛部位肌膚拉緊伸直,例如: 去除左側腋毛,可將左手繞過頭部放至右肩上。

Step 4: 手持美體刀,以90度手勢貼近毛根,以逆毛生長方向拔除毛髮即可。

 

除毛技巧 

1. 在沐浴後是最好的除毛時間,因沐浴後毛孔張開,進行除毛較容易也最方便也較乾淨。 

2. 除毛後的肌膚特別柔嫩光滑,選用不含酒精的保濕型乳液、保濕舒緩肌膚、增加水潤光澤感,除毛後的光漾靚肌約可維持3-4周的滑溜潔淨。

3. 除毛後兩到三天選擇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可去除多餘老廢角質、預防毛髮內生、促進血液循環,協助皮膚的光滑嫩白觸感再升級。

 

私密處/比基尼線 

1. 私密處除毛除了為了穿比基尼的美觀外,整理私密處的毛髮能夠幫助保持私密部位的清爽乾淨,尤其在氣候潮濕的台灣,能大大減少細菌孳生的機會。 

2. 了解私密部位髮流及比基尼布料覆蓋的大概位置,以逆毛方向使用美體刀,大致可分為前半部腹部方向及上方推,後半部往大腿根及後方推做除毛動作,將暴露出比 基尼外的毛髮清除即可。由於私密處皮膚敏感,建議使用電動刮毛刀頭,將毛髮修剪至適當長度即可。 

3. 如果想要修剪出特殊形狀,建議站立於鏡子前,使用電動除毛刀頭大範圍剔除多於毛髮,再使用電動除毛刀頭兩側刀網設計逐步修剪出想要的形狀。

臉部 

1. 雄性荷爾蒙分泌較旺盛的女性,嘴週、手指節上都會有細微毛髮竄出,針對這些部位使用便利的除毛道具,如刀頭小的美體刀或鑷子來處理,才能徹底清除平常不容 易處理的毛髮。建議拔毛時鑷子貼近肌膚,順向拔除、減少疼痛感減少肌膚刺激,避免紅腫現象產生,徹底拔除毛髮。

 

 2013/05/15

 

最近這台除毛刀壞掉了,我拿去維修,雖然找不到保證書,

 

就用機身號碼去修理,也很幸運沒超過2年保固期,

 

所以我就拿到一台新的機身。哈哈,飛利普有保固的東西很棒喔。

 

 

 


 

 

我的傷口上星期有3.5cm的開口笑,這星期換藥,衛教師說我還有1.7cm

 

希望下星期換藥可以癒合了,我的身體已經好久沒好好洗,應該都是仙吧!

 

頭倒是洗了好幾次,因為頭會癢阿,癢到很不爽!

 

都只能擦澡,洗起來真的不夠爽快。

 

 今天帶小霆去打預防針,卡介苗,現在醫院不會一出生就可以打卡介苗喔!

 

要等到有一種報告出來後才可以打喔!

 

有關「行政院衛生署傳染病防治諮詢委員會預防接種組(ACIP)​」針對接受嚴重複合型免疫缺乏症(Severe combined mmunodeficiency,SCID)篩檢之新生兒其卡介​苗之接種建議,補述如說明,請執行預防接種之單位依循辦理,請 查照。

 

大概2個星期後就可以到以下網址!臺大醫院新生兒篩檢中心首頁

http://ns1.mc.ntu.edu.tw/webapplication/administration/GeneticOutSite/Query.aspx 

就可以查到自己的寶寶有沒有ok,最好還是ok之後再去施打卡介苗喔!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帶小孩打預防針,小孩唉唉叫,真的讓我好心疼,

 

我自己都不敢看,只有幫忙固定孩子。小霆哭一哭就好,當下我覺得他比我勇敢阿!

 

我都不敢正眼看,拋出來的卡介苗,看起來就好痛喔!

 

小霆塞了奶嘴就乖乖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