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週產檢,寶寶頭圍9.4cm,脛長換算3510g,腹圍3​524g!


在4天就要去生小孩,說真的,知道剖腹產之後有多辛苦,


就覺得有點害怕阿!


今天中午去吃,竹北的八庵,一行有4人,四人都點不一樣,


中午的套餐,比較有優惠,


有炸蝦套餐,豬肉搶鍋,烤魚套餐,還有我想吃很久的海膽鮭魚卵


我的份量我覺得很大份,海膽很甜喔!吃到最後一口都好吃!


烤魚的套餐,是青干的下巴,好大份,而且烤得很棒,鮮味足,味道甜美!


下次我也要點烤魚套餐!

 

或許我是吃完海膽鮭魚卵丼,所以生小孩的時候,不會想特別吃啥~

 

吃完心滿意足阿~

 

影像001.jpg  

影像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