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恐怖阿!尤其是知道剖腹產過程是什麼,

 

第二次我也沒有比較勇敢啦!

 

整各過程我都覺得像趕鴨子上架,因為我們是看時間生得!在後面一個小時才進去!

 

超級趕~~

 

而我手上的血管可能比較細,所以要用衝生理食鹽水,我的血液才不會流到點滴中!

 

沖血管的感覺還真是奇怪~冰冰涼涼的。

 

7/17我們就去醫院報到,小叡給公婆帶,他們整整幫我們在一星期,

 

因為幼幼班停課阿,真是辛苦他們老人家了!

 

不過聽說小叡表現都很乖!會鬧會叫都是管家回去的時候。

 

小叡洗完澡就抱著被被,去床上睡覺!怎麼那麼乖?管家說他在記仇!?

 

我說怎麼可能,他是靠山不見了!!所以很乖很聽話!

 

公婆都說,小叡是在糟蹋他爸爸!

 

(這是真的,因為我一個人帶小叡時,這小孩巴結我都來不及!怎敢鬧呢?)

 

回到剖腹產!

 

說真的~等著被殺肚子的感覺真差~但是我們選的那時間,

 

很多手術都在進行,所以我們算是很趕的進行,

 

進行麻醉時,那個背後要被插針,背後那個冰冰涼涼的感覺,

 

說真的,針插下去時,除了有一點刺刺,其實比想像中可以忍受!

 

雖然我有縮一下!但是第二次有心裡準備!一次就上,

 

身體會有麻麻熱熱的感覺,護士一堆人,開始刮毛,插尿管,將我綁起來!

 

我因為麻醉全身抖動,醫生下刀時,我有說痛,也感覺到醫生下刀的感覺,

 

也知道醫生刀劃到一半停了,我在來就被麻到睡~

 

所以我沒有任何感覺!一起來就是恢復室!

 

心中沒有看到第一眼寶寶,在恢復室時,我心中其實有點難過。

 

恢復室待一陣子,推出時第一眼看到婆婆,我開口問他,寶寶ok嗎?

 

是男是女?(我在最後一刻還是希望翻盤︿︿),這點應該會被笑很久!

 

好啦~我真的很無聊~

 

後來有術後止痛,其實我第二天下床就是走很遠,

 

雖然很不舒服,但是醫生交代,要下床走走,才不會沾粘,光是這點就要忍痛來走來走去了!

 

而且我這胎,身體實在好得多,下床不會吐,上床活動力還可以,

 

不知道是這胎中藥一直調得關係還是啥!

 

反正身體上都沒啥問題,生完也不會像上一胎憂鬱萬分!

 

心情上調適都還好!

 

說到餵母乳,我一直在想第二次,應該比較ok!?

 

才怪阿!雖然寶寶親餵上沒有不配合,一樣咬破乳頭,他一開始嘴巴張很小,

 

乳頭不太會含,所以我會受傷!

 

初乳大概有4天,4天後,我就開始漲到像石頭==

 

有夠漲的,所以我就在月子中心被橋了!!

 

橋奶比生還痛,管家問我牙痛痛還是這個痛!?

 

阿~~有人拿扁鑽,刺你胸部!!那個痛?

 

牙齦上,劃一各刀,那個是爽~

 

我最近奶量一次最高可以上160ML

 

生完6天體重已經回到生之前的體重了,所以接下來瘦的!都是我賺到的!!

 

還有!這胎生小霆,家裡面的陽台蓮花也開了!我還在想說怎麼都沒開花呢?

DSC01774.JPG  

 

 

因為上次小叡也有開花,相隔2年多。

 

聽說每個寶寶出生家裡面都有一些徵兆,我就在想應該是蓮花會開!果然阿!

DSC01610.JPG  

那天要出院天氣好好,心情當然也很好~

 

能夠平安生下小孩都要感謝,辛苦的新竹國泰的醫生和麻醉師和護士!

 

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因為生產待在醫院吧!?

 

應該不會在有意外!哈哈!我不想養3個男生阿!!

 

 

DSC01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