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47.jpg  圖片是官網的!

 

 

這次管家花重金買了一台我喜歡的吸乳器!

 

這一台美樂pis很爭氣,我生完半個月~每四個小時,就可以擠奶200ML,

 

真是功不可沒阿!而且一次只要15~20分鐘,就可以將胸部擠得軟軟嫩嫩~

 

大大省下我的睡覺時間,和娛樂時間阿!之前舊款貝瑞克好像要半小時!

 

他這一款附得軟式喇叭頭,比較適合我胸部,真想再去敗2隻,回家輪著用。

 

管家過幾天後就幫我再買,2隻軟式喇叭頭,呵呵~我的乳頭終於不會變形了,也不會酸酸痛痛!開心阿!

 

這種錢花得好值得唷,還是藍印子買得,有保固喔!開心~

 

我的母乳之路,只有一開始時較困難,萬事起頭難阿。

 

我用手擠乳,從2CC,5CC,10CC,開始!初乳滴滴都珍貴,都是管家一滴一滴用針管吸起來~

 

擠完趕快運去小隻嬰兒室,給小隻喝!

 

母乳之路其實第2胎也很難阿!我還是被衛教師按得眼淚直流,呼天搶地!

 

還扯到剖腹傷口流血~就知道有多痛阿!一次折磨40分鐘,我都想放棄了!

 

我在醫院就可以擠出60ml,但是胸部是硬的!像石頭一樣!

 

而且這種黃色的初乳也只有寶寶和新安怡手動,或是醫院的美樂才擠得出來啦~

 

 

擠得出來雖然有成就感,但是其實胸部還是像石頭阿!不通不通~~

 

這次國泰醫院很滿,有40位新生兒,但是病床也才24床!

 

新生兒還沒位子睡,要3位寶寶擠一張鐵床呢!

 

真是慶幸手腳快,有病床睡,最後幾天還有排到單人房,爽到不行阿。

 

有些生完的媽媽沒病床,還住待產室喔。

 

還是感謝我的婦產科醫生,謝謝你讓我們兩個都平平安安!

 

謝謝洪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