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管家說好日子快結束了!他會想念月子中心的日子,

有點捨不得?

這下子,是要我們準備第三胎?

噗~

我除了覺得月子中心很無聊,還是很無聊~所以不會有懷念阿,想念的情緒。

 

休息是休息得很爽快,小霆現在也養得肥肥的臉,挺可愛的!

 

護士都說,他是個睡醒就吃,吃飽就睡,便便尿尿唉一下,有換就乖乖的小朋友!

 

厚~簡直是我夢想中的乖寶寶,因為他喝奶快,拍嗝快,需求也不多,餵飽奶就很滿足,

 

也不太會要求我抱很久,每次都是我捨不得送他回嬰兒室。我很少聽見他哭。

 

拍隔時很好笑,他會發出很好笑得聲音,表情也會覺得到底發生什麼事,


每次幫他拍嗝,我都會偷笑~

 

因為他會一直出怪聲到我拍完嗝,簡直和貓咪的咕嚕咕嚕一模樣。

 

不過我和他都有點小感冒,他比我早出現症狀,我的症狀是喉嚨痛和鼻子流鼻水,

 

我是吃吃藥就很ok,小霆他的症狀也不明顯,吃吃藥好像也好很多!

 

中藥還是很神奇,我月子中心也有提供中醫師,幫我們調配水藥,

 

吃了之後,我從來沒有正常的便便,每次便便都是黑黑稠稠,


好像拉肚子,不過也不會不舒服,

 

中醫師說那是排溼熱,我自己覺得吃了藥,身體也不會不舒服,很爽快,

 

應該是有效的水藥。

 

中藥西藥要隔開吃,我沒隔開起藥疹了!


 

快出月子中心了,其實第2次住,感覺也不錯,我覺得花這10萬多還是很值得,

 

畢竟身體只有一副,好好的照顧,我和小霆,兩個也相處愉快,

 

在月子中心每次要吼叫都是因為小叡,這小孩就常要我吼叫~


我都覺得我是隻恐龍了!(一下跳過母老虎)

 

小霆現在4150g,臉也肥肥,小屁股也長肉了!

 

出月子中心應該可以比出生多一公斤吧!?

 

希望啊,越大隻越好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