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小金兔,我在生之前苦哈哈(月光光每個月),一生完突然錢就開始入賬。

(大嘴吃四方)

 

管家是在我生之前,就分到公司的股票(這也要算小金兔他頭上?)


,一時之前我們就不用煩惱生產費。

 

加上勞保和新竹市補助,在加上管家公司的生育補助,在加上我的皮肉錢(保險費)!

 

以上哩哩扣扣~

 

小霆仔果然是貨真價實的超級小金兔阿!超帶財的!統統擠在我生得時候來!

 

當然刮刮樂,也讓管家玩到現在還沒停,前前後後40幾張!看看管家還可以玩多久!

 

以後叫他金兔就好了~叫霆仔不夠力阿!

 

 

豹紋蠶絲被,是管家的愛心~好舒服喔!我才晚一個月買,他就漲1000元!真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