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in,最近去保母那邊,看起來是過得很好,回到家也都常常安穩的睡覺,


 

讓我和管家可以好好煮飯吃飯,通常吃完就是他要喝奶,


 

有時候我12點有餵他,他可以撐到5點才在嬰兒床暴動,


 

如果沒有餵他,就是2點和6點多會在嬰兒床暴動,


 

最近我和他親餵上,算很順利,一開始他不含,或是吸不久的問題,都沒有了,


 

還有他看到我露奶,其實很開心?看得出來阿!

 

學親餵就是很懶的起床去熱奶,所以我很認真學。


 

會對人有互動了,逗他會回應。

 

最近有5.8公斤,我們一家只要有人生病,現在都是3個人中獎,

 

3個人一起看醫生啦!

 

小叡最近很有個人意見,其實是很棒,

 

但是一次要顧兩個小孩,大的,我自己會比較冷落他,他其實也會看在眼裡,

 

他的反應有時會一起來湊熱鬧,或是等我們閒下來,他趕快來盧,

 

要抱抱,要吃東西!

 

之前只有他一個,他可以自由自在,想幹麼就幹麼,

 

現在我們要照顧justin,真的會讓他要學會等待。

 

或是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