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叡最近是問什麼?這是什麼?的時期。

問起來很可愛,通常我都會回答他,認真回答不呼囉!

他會問,這是什麼藥?擦蚊子咬的藥,吃表飛名,就是吃肚子的藥,

有些東西他想吃,他會裝傻問這是什麼?然後你得拿給他吃!

最近知道辣辣是什麼,所以管家如果不想給他吃,他就會跟他說這個辣辣,

其他他最喜歡做的事,應該是盧管家!

我看他盧起來,我就一副很想揍他樣子。

也只有管家會理他!我會放給他哭或亂,太過分會被我揍。

因為我真的沒耐性,每次看到管家好聲好氣的勸小叡,

我發現他真的是好爸爸阿!

小叡這陣子有得到腺病毒,很恐怖喔!發燒就是40度,體溫一直沒下降,

燒了2天,食慾很差!後來就像痊癒一樣,一點症狀都沒有?

真是奇怪的病毒,來的快,去的也快!但是發燒起來很恐怖阿!

還好新竹台安診所9點還有收病人,所以小叡來得及吃藥看醫生。

或許早點就醫,好得就快一點吧!

小叡很愛交際的人,他會是四處跟人家打招呼,我在月子中心

幾乎很多阿姨都認得他,也會開口詢問他,

他的魅力,我在幼稚園就有看到,幾乎每個人都認識他,

他是個好嘴的小孩,會主動叫叔叔,阿姨!婆婆,也不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