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justin,從出生就是一直感冒,流鼻水,鼻涕倒流,


 

這症狀到了快3個月大時好了一些,才可以去打5合一預防針+肺炎鏈球菌+輪狀病毒預防


 

那時他有6.8公斤,頭圍和小叡3個月時一樣,個子較小?


 

但是體重卻比同時期的小叡重一些。


 

喝奶有時會聽到他勾勾的聲音,讓人很心疼,


 

脹氣還好有吳茱萸可以緩解他的症狀,


 

現在逗都很會笑,會找到自己的小手手,雖然對不準,但是幫他舉起小手,


 

他自己會開心的往手那邊移動,想要咬一口手手,模樣好玩,讓我可以玩好幾次!


 

視線也開始會移動,和人類開始有互動,也就是開始好玩了,


 

現在有一點會翻,有時明明放仰式,我一轉頭,他卻側身?真妙。




 

 

同時期的小叡看起來就是鬼靈精...


 



(小叡)

 

小霆卻是嫩小孩一個!

 

 

尤其呀,抱起來兩陀臉頰肉,下垂的模樣,又逗又可愛~

 

小鼻子和小嘴巴都埋在臉頰肉中了@@

 

其中有出現很怪得紅疹,我是以為是我吃紅蟳,讓他起疹子的,

 

但老木我,也不是第一次吃....so 原因不明...

 

我的奶量還是挺多的,小霆最近有比較會吃了,庫存可以消一消...

 

而且已經好幾夜都可以睡過夜,很多時候都會6點起來,或是7點,比較常5點起來喝奶....

 

我輕鬆的日子快來臨了嗎??開心呀@@

 

小霆最近可以左手握右手,兩隻手可以互相靠近了..

 

 

小霆的眼睛好小喔~小的好可愛... 

 

偷懶媽媽餵奶術,管家看到我餵奶時,還晃來晃去,他就說你又用棉被餵奶了...

 

小霆有學過..其他baby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