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兩個兒子~說起來都是管家的情人阿,上輩子管家欠他們很多情債,

 

一個叡叡,常常和他爸發脾氣,指使管家做東做西,

 

常常我在電話的這一頭,聽到那小鬼要喝水,要吃零食,要看"咪使喀",

 

要東要西,電話這頭得我,聽到頭都漲了....想想小叡跟我獨處時會這樣嗎?

 

昨晚我聽到管家再跟小叡碎碎念,天 阿~~~~管家念得對象不是我,但是旁聽得我,

 

耳朵也快長繭了,『你吃東西要慢慢吃,不可以咬手,不可以咬小朋友,.......』

 

後來吳小叡接話,『不可以尿床,玩具要分享,.......』

 

喔 my god....吳小叡已經會接下碎碎念的話....


可見管家碎念得功夫之強!

 

以後說大人囉唆的小叡,應該會說他爸爸,我和小叡沒那多說話講。

 

至於小霆,那麼小就會發脾氣,怪我和小叡大聲說話吵到他,

 

跟他玩掉下去遊戲,他不喜歡就全身捲成一球,用力將臉塗在我身上扭,

 

嘴上就是大聲抱怨,或是大聲哭,一副我不喜歡@@.....

 

最近小霆可以將單邊母奶喝乾,可以喝到我軟奶~可見有喝很多!

 

小霆8天不大便,醫生建議要塞藥,管家那個心機鬼,一定要等我下班,

 

回到家,才幫小霆塞屁屁,小霆一塞就滿頭大汗,唉唉叫,過陣子,開始便便,

 

便的量很多,洗了3~4次,換過3片尿布,都是水洗屁屁,怕濕紙巾傷害他的皮膚。

 

我生平第一次洗到黃金浴....香醇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