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會幫小叡刷牙,還好前陣子去創美牙醫那邊檢查,叡是沒有蛀牙,

 

 

但是他有一點牙結石,我之前是用歐姆龍電動幫他刷,


 

當然我們都會去注意有沒有刷乾淨或是刷太大力,

 

但是牙結石我們刷不下,醫生也只是說,要我們多刷~

 

為什麼我不用手動牙刷?

 

我試過很多隻,我發現刷不乾淨,而且刷毛不同,我很容易弄傷小叡的牙齦,

 

我發現過,如果牙刷刷毛太細,叡就很會掙扎,應該是會痛,

 

乾脆我用電動牙刷,減少時間和痛苦,

 

不過一開始我用歐姆龍HT-B201,因為他力道不會太大,讓小叡也不會痛,


我也用過百靈歐樂B兒童電動牙刷,沒刷幾次,刷毛就被小叡咬爛,效果也不好。

 

歐姆龍比較好,刷毛也很軟,我用到時,覺得刷毛超舒服。而且價錢ok,

 

刷頭換也不心疼,100多元就可以有新刷頭,

 

這陣子我換這隻~HX6311 Sonicare 兒童專用電動牙刷


 

昨天一開機,果然吸引孩子的目光,加上有音樂鼓勵,


 

小叡一邊刷,一邊期待音樂聲,力道感覺起來不大,

 

小叡看起來也能接受,而且開心的張嘴來刷牙...

 


 

 

N000108904_t_11.jpg

 

 

 

 N000108904_t_07.jpg

 N000108904_t_01.jpg

 

 N000108904_t_04.jpg

N000108904_t_08.jpg  

Sonicare 兒童專用電動牙刷

 擁有同等的專利音波技術(每分鐘31000次)

•一系列的口腔保健方案提供兒童極佳的刷牙效果 (年齡 4-10)
兩種刷牙力道模式分別比Sonicare FlexCare的力道少 60% 及 40%
明顯比Sonicare FlexCare較小的震幅及較低的震動音量 
 
•兩種刷頭尺寸能提供不同年齡層的牙齒發展階段:
–小型刷頭針對4歲以上
–大型刷頭針對7歲以上
•兩種顏色可提供尺寸辨識及各人喜好需求
•超軟刷毛可保護成長階段的牙齒及牙齦
•橡膠包膜刷頭材質能保護兒童的牙齒
 
•明顯 on/off 開關按鈕及電池顯示燈
   -第一次使用需充電24小時
•當充電時電池顯示燈會停止閃爍呈現亮燈狀態
•當電池快沒電時會響咇聲三次, 電池顯示燈會閃爍30秒
   -電池可使用長達兩周
 
 
刷牙模式
 
•兩種力道模式提供不同發展階段的需求, 兩種皆比較溫和但保持有效清潔
•High mode: 全力道模式專為七歲以上較大的兒童獨立刷牙設計
    (Flexcare40%力道)
•Low mode: 減小力道模式專為仍在訓練使用音波震動中的四歲以上較小兒童使用
    (Flexcare60%力道)
      Note: 牙刷原始設定為high mode  
 
容易開始(循序漸進)
 
•Sonicare For Kids 內建循序漸進設定
•循序漸進功能將於第14次刷牙時開始逐漸增加力道
•可取消設定或開始設定
     Note: 前14次的刷牙必須至少刷滿一分鐘能啟
              動循序漸進功能  
 
KIDTIMER兒童計時器 
 
•KidTimer 會在九十天內慢慢會加長刷牙時間, 一直達到牙醫師建議的兩分鐘刷牙時間
  -在high mode, KidTimer 直接設定在兩分鐘
  -在low mode, KidTimer 原始設定在一分鐘, 之後慢慢延長到兩分鐘
•KidTimer 在刷牙結束時會播放恭喜的聲音
•KidTimer 在刷牙程序完成後會自動斷電  
 
KIDPACER 兒童音樂提示聲
 
•有趣的聲音陪伴兒童刷牙的過程, 無論是在刷牙齒前面, 後面, 上面或下面
•KidPacer 提示音樂提醒小孩要確實刷好牙齒四個象限的每一邊
•音樂聲能使兒童保持刷牙的興趣並把整口牙齒刷乾淨  
 
可置換裝飾性面板
 
三種顏色有趣並可置換的裝飾性面板
讓小孩們自行選擇其喜愛的設計
有粘附力的面板可重複置換多次  
 
內含配件
  
兩支刷頭(一支四歲以上一支七歲以上)
三種可置換的面板
充電座 (充電式鋰電池100~240V )   
 
 
飛利浦小家電全球保固兩年

 

圖片來自博客來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