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小霆,最近又在感冒咳嗽,咳到身體都會抽動,真的好可憐。


最近他會將蓋在臉上的毛巾拿下,翻身也可以一下子翻過去,


而且講話時多了,八巴巴的音調....果然這孩子還是管家的,


小叡和小霆都是先說爸爸~~厚!!


最近他吃藥吃得多,看醫生有時都要換家醫院,同一家醫院藥吃久了就沒效果,


就兩家輪流吃,希望他感冒快好,咳到不行,半夜也咳,他是會自己咳出痰,


5個月的孩子,就自己咳出痰了~@@


現在應該有8.8公斤,會不會因為一直吃藥,所以才長那麼大隻?


我是覺得他算好帶,喝奶也喜歡躺著喝,怪孩子,哪有孩子喜歡躺著喝奶?


大部分不是喜歡抱著喝?和小叡一樣怪。


也不喜歡親餵,我常常會為了親餵這件事,跟小霆發脾氣,


厚~我也不喜歡親餵阿~你幹麼咬一咬還扯一扯,最後還是不含??


不含就算還唉唉叫??


氣到我就塞小霆奶嘴,讓他唉唉叫~


會玩玩具了,所以對床上的搖鈴有興趣,還看過他含著小羊的耳朵當奶嘴?


好得奶嘴好難找,我還沒找到小霆愛得奶嘴阿~~


小叡算是很愛護小霆的,希望他會維持嚕~


小叡最近都會問很多很好笑得問題,


上次問我說,媽媽~那個聖誕老公公的玩具,長怎樣?有很大嗎?有柯博文嗎?噗~~


我最近終於看到5字頭的體重了,希望可以維持了~


最近常常吃外面,終於讓我們遇到食物中毒了,唉~我的牙齒都還沒做好,


對食物實在是可以填飽肚子就好~結果我和管家都拉肚子和噁心~好可憐阿!


我叫小霆都叫他英俊帥(台)~沒頭髮還是一樣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